close

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,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,使用年限也長。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,因此,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。

在選購沙發時,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,就不會一臉茫然,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。

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,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,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,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,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

1、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?

在選購沙發前,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,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,茶幾、電視櫃、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,大概需要預留多少,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。

把尺寸記下來後,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,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,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,所以要問清楚喔。



2、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
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,主要分為布沙發、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,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,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;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,紋理選擇多樣;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,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,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,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。

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,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。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,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、背景牆色、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,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,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,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,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,連地板都要拍進去,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。

3、沙發材料是否耐用
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,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,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。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,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。比如說木材的厚度、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。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,除了保固年限外,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,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,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。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,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。

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,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,因為種類多,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,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,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。

這間位於桃園的展示間非常大推,款式選擇多,服務人員專業,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。

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,位置很好找,車子也好停車,賣場也夠大,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!!

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,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,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,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,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,簡直大加分。

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,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,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。

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,服務真的很周到,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,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,CP值相對高,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。

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,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,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,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

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,給我最適合的大小,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,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,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,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,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。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產品CP值

★★★★☆

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,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,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,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。家是一個能讓彼此,都能感覺受舒服、放鬆的地方~~~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!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771516DVE15EF

桃園龜山家具行沙發椅訂製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,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,超級喜歡,一旦搬回家,就開始捶胸頓足,發現尺寸不合適,和客廳不搭配。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,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,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?讓我們一起來看看~

1、提前量好尺寸

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,桃園八德家具行3人位沙發工廠在購買沙發之前,你一定要提前量好。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,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,如果沒有設計師,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,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,特別是小戶型。

2、沙發款式挑選

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【兩人座沙發】、【三人座沙發】、【L型沙發】、【單人椅】,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。

【方案一】小戶型適用:【兩人座】或【三人座】 桃園平鎮家具行衣架客製化

小戶型面積比較小,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,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。

【方案二】大又方正格局適用:L型或「3+2」 桃園單人沙發推薦

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,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,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。

桃園中壢家具行沙發墊推薦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,顏色相近。

3、分辨沙發品質好壞

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,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,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。

1)親自試坐

桃園龜山家具行訂做在店鋪挑選的時候,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,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,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。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,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。

2)檢查細節

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,桃園大園家具行餐椅工廠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,比如夾縫、連接處。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,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。

這是個寂靜的夜,再不如同往日一樣安穩的睡卻。說不清楚原由的,只能說我總這樣莫名。這幾天過的很平淡,我很喜歡這種淡淡的屬于我的生活。 夜晚溫度下降的很快,從洗手間沒關好的門縫中偷襲而來的風,讓人越感這冬天的涼。下意識地拉緊的被子,蜷縮著身子,這能讓我感受到片刻的溫暖。但卻不知,這是心里的冥想還是真的暖?因為門外依舊寒冷,寒氣也沒有停止偷襲,也因為我在這個時刻,想起了我遠在他鄉的媽媽。 記得某天。又再一次佇立于廣場,那也是夜晚。霓虹燈閃爍著耀眼的光,人群穿梭在我視線之前。我抬頭凝望著遠方,那里仿佛有我家鄉的月亮,久久的,我托著它的光芒想起親人。 我們一家人是天各一邊,為了生活。 北方是空曠的,更是寒冷的。或許此時的您還在為了我們一家人的生活而憂愁勞累吧?如果此時的月光也映照著你思念我的臉龐,請您注視那旁邊閃閃的一顆星,那是我想你的心。 多少次把自己行走在消失中。某個黑暗的巷口,閃過誰的身影像爸爸的背影。依舊沉重的腳步像爸爸在歲月蹉跎中的印記,一步步提醒著我要一直走。看著他漸行漸遠,我深深想念我的爸爸。 南方是崎曲的,那里是我家,住著我敬重的爸爸。此時的他恐怕早已把一身的疲憊癱在睡眠中了吧? 如同許多人的爸爸媽媽一樣。他們樸實。辛苦……忙忙碌碌的一生且為了能讓他們的子女過的更好,念他們一生竟如此無私偉大。可歲月為何還有偷走爸爸的黑發,媽媽的容顏,說不清我已陷入深深的自責。 記憶中常常會浮現太多有關于爸爸媽媽的身影,比如說此時此刻。雖然眼里不斷會有淚水涌出,但我一直認為這是種天大的幸福。 同樣也是記憶中的每一次遠行,深刻依舊清晰地記得,而且是一輩子記得的。媽媽的千叮萬囑。爸爸的無限期望。一次次深情的凝望。目光中的牽盼交織成一縷縷思念。看著彼此的背影數已二十年,所謂的感動,在無數次行進與凝望中它伴著淚光栓釋的更天衣無縫。 最終。在無數次他走我走中。我讀懂了;所謂父子母女一場。就是今生一次次凝望著彼此的背影漸漸在小路的盡頭消失。同樣用背影告訴對方說。別追……

有一段時間,女兒十分喜歡畫畫,為了提高孩子的積極性,我特地設立了一個獎勵機制,只要女兒完整地畫完一幅畫,就給予一個紅五星;只要畫出一幅令我滿意的作品,就給予十個紅五星;當紅五星累積到二十個時就滿足孩子一個愿望,比如,去游樂場玩、買一個洋娃娃、多給一個星期的零花錢等。另外,如果有作品獲得校級及以上獎,就獎勵現金一百至五百元不等。 起初,女兒的積極性很高,幾乎每天都會完成一幅作品,還常常提醒我不要忘記給她紅五星。在女兒的不懈努力下,她得到了很多紅五星,也滿足了不少愿望。我滿以為孩子會更加努力,朝著更高遠的目標進發,誰知事情的發展并非我想象的那么美好。漸漸地,我發現女兒對畫畫的興趣沒以前那么濃了,很多時候只為完成任務,或只為獲取紅五星。大約過了半年,女兒對畫畫完全失去了興趣,即使我提高獎勵的額度,她也無動于衷。 這件事讓我非常苦惱,也十分后悔,本來,我的初衷是為了激勵女兒進步,讓她將自己的愛好進行到底,結果適得其反,將孩子的興趣扼殺在了搖籃中。 前不久,我在一本書中讀到一個故事:一群孩子在一個老太太的家門前做游戲,他們的喧鬧聲嚴重影響了老太太的休息,老太太十分厭煩,想要將他們趕走,可是無論她怎么怒罵、哀求,孩子們就是 不走。后來,老太太想了一個辦法,她對孩子們說:“你們的嬉戲給我帶來了快樂,為了表示感謝,我給你們每人發一元錢”。第二天,孩子們又興高采烈地來了,老太太給了他們五角錢,雖然孩子們覺得比昨天少了一半,但還是歡歡喜喜地接受了。第三天,老太太給了他們一角錢,孩子們十分不樂意,決定不再像前兩天那么賣勁了。第四天,當孩子們等著老太太發錢時,老太太卻一分錢也沒給,孩子們非常生氣,他們跟老太太說:“你是一個小氣鬼,我們再也不來你的院子里玩了。” 這個故事就是著名的“德西效應”,它證明了當一個人進行一項愉快的活動時,如果給他提供獎勵,結果反而會減少這項活動對他內在的吸引力。原因很簡單,當孩子因為快樂或興趣做某事時,他們不需要外部刺激,如果用物質誘惑他們,只會轉移他們的方向,讓他們只盯著獎勵的物品,長此以往,就會喪失對某項事物的興趣,這樣的轉變絕對不是家長所期盼的。 由此,我不禁想到了自己對女兒的失敗教育。其實,孩子需要的往往不是物質上的獎勵,而是精神上的支持。引導孩子樹立遠大的目標,激發孩子對學習和生活的興趣,幫助孩子獲得成功的體驗,才是家長真正應該做的。當孩子出色地完成一件事時,家長只需對他說:“孩子,我真為你感到驕傲。” >>>更多美文:心情日志

未來的候車廳 文/王繼泰 在張家港的市中心有一座可愛的建筑,它從外面看去像一個胖胖的大兔子,它的兩只大耳朵高高豎起,圓圓的腦袋上,鑲嵌著兩只明亮的大眼睛和一張三瓣嘴。你是不是以為這里是兒童樂園?哈哈,其實它是一座候車廳。這個候車廳不但形狀獨特,所用的建筑材料也不一般哦,它就是一個大型的弧形玻璃窗,別看它是透明的玻璃做的,它可比一般的水泥鋼筋墻還要堅固,為了減少紫外線照射,它還在外層貼了綠色的薄膜,站在里面,外面的藍天白云,綠樹街道都能看得清清楚楚。它耳朵上是兩塊大屏幕,屏幕上不斷播送著交通信息。候車廳里面分為三層,最上層是候車廳的控制中心,是人們辦公的地方,中間是觀光層,站在這一層,城市的美景盡收眼底。底層是人們候車、休息的大廳。 候車廳內有許多先進的機器,比如:大門口有一臺智能機器人,它是專門為乘客解決問題的,比如:你新到這個城市,不知道要坐幾路車去你要到的地方,你只要直接問它,它可是城市交通的“百事通”,它不僅可以用任何一種你聽得懂的語言告訴你,它還能立即給你設計一張地圖。 進了大門,笑容可掬的迎賓機器人會幫你拿東西,還能帶孩子,攙扶老人,提供各種熱情周到的服務。它會把你帶到相應的候車室,還能根據你的需要推薦你候車時間段的活動,候車廳里的活動區可真不少,有餐廳、閱覽區、電影區、上網區、健身區、孩子的游樂區、老人的保健區等等。候車廳里還有一些外形不同的機器人,它們代替了普通的工人,有一些青蛙機器人,是清理垃圾的,它們用感應器知道哪里有垃圾,然后就跑到那個地方,把垃圾“吃掉”。黑貓機器人是這里的警察,只要有人偷東西,做壞事,就別想逃過它們的眼睛…… 這就是張家港未來的候車廳,不管是本地的乘客還是外地的乘客,保證他來一次就忘不了。 未來的船 文/孫聞澤 未來有許多奇特的東西,那么,未來的船是什么樣的呢?我來告訴你。 未來的船是安全的,它的外殼是用竹條編制而成,即使兩船相撞,乘客也會平安無事。如果橋塌了,船立刻就會感應到,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從船頂露出一個“厚冰層”,冰又硬又滑,石塊砸到冰上,就會掉入河里,乘客也不會受到任何損傷。 未來的船是十分環保的。它能感覺是否有垃圾,一旦有,這條船下面的吸塵器就會把垃圾吸走,吸塵器還有一個特殊功能——有垃圾桶,它立刻就把放在里面的垃圾噴出去,噴到垃圾桶里,準確無誤,十分便捷。這條船不用加油,你用掉一些油,里面的“吐油器”就吐出一些油,使整條船像一個加油廠。 未來的船是方便的,里面有客廳、衛生間、房間……你如果餓了,可以吃東西;如果你困了,可以睡覺,在船里就像在你家里一樣,舒服吧? 你一定想擁有這樣的一條船吧?放心,我長大了就會造出這條船,你就等著享受吧。 未來的環保飛車 文/劉樹誠 “哎呀,又堵車了!”我望著前面的“長龍”,大聲埋怨道,“要是汽車能飛該多好啊!”忽然,一團漩渦隨風而來,把我卷成一團,周圍一片黑暗。我發現,自己正坐在一輛小型的公交車中。這輛車除了司機外,只有我一個人。我好奇地把頭探出窗外,外面一座座高樓直沖云霄,它們的形狀非常奇特。嗯,什么時候新建了這么多建筑?難道我穿越了?于是我小聲地問司機:“請問,今天是幾月幾號,幾幾年?”司機一臉疑惑:“這你也不知道,公子?今天是你的12歲生日,2762年8月8日呀!你爸叫我駕駛飛車帶你玩呀!”公子?生日?飛車?我真是丈二和尚——摸不著頭腦。不過看來我真是穿越了,不如就好好地玩一玩吧。 “哦,那你就帶我上天逛逛。”“好嘞,坐穩了哈。”只見司機動也沒動,只說了聲“起飛”,那飛車便聽話地從平坦的地面上漸漸飛到空中。“等等,這里怎么沒有安全帶?”我驚呼道。司機還是一臉的疑惑:“安全帶是什么?我怎么不知道。”“安全帶就是能讓人安全地坐在座位上的東西,不然我就可能要墜機了!”“無需那么麻煩,你只要坐在座位上面,就安全了;如果你要行動,只要按一下座位上的紅色按鈕就行了。” 我對這一切都充滿了好奇心,發現飛車上有許多功能呢,比如座椅旁就有一個“自動飲水機”,你可以隨心所欲地挑選自己喜歡的飲料;每個座椅前都配備了一臺“聲控電腦”,你無需動手,只要稍微動動嘴,就能得到高級的娛樂享受…… “這飛車的功能這么強大,是不是會釋放大量尾氣,制造大量污染?”我問。 “不可能,你多慮了。這輛飛車采用的是太陽能電池,不會釋放一丁點兒尾氣。” 正在我享受著這特殊的旅程時,一團漩渦隨風而來,我高呼“不要啊,不要啊”但還是又…… 我睜開眼睛,迎面而來的是媽媽那含笑的眸子。我有些失望,但失望之余,我堅信,只要我們努力學習,認真鉆研,這“未來世界中的環保飛車”終究會成為現實! 未來的城市 文/龔之旻 2100年,由于人類的科技越來越發達,但也因此越來越濫用地球的資源,垃圾、紙片隨處可見。整個地球只有一座城市沒有垃圾的困擾,那就是我們中國美麗富饒的張家港市。 現在的人們發明了增歲藥丸,就是可以讓人的壽命延長,這種藥家家戶戶都有,誰都可以長壽。 我們城市所有的鞋子都是“吸塵鞋”。這種鞋可以吸干凈所有的垃圾,吸進的垃圾會通過我們走路時的壓力壓扁,然后凈化成土壤需要的肥料,這樣就不用擔心資源不夠、垃圾太多的問題了。 這個時代,克隆技術已經被掌握了。人們克隆出了很多瀕臨滅絕的動物,科學家又發明了動物對講器,讓我們能和動物說話,能和動物做朋友。 這時的汽車可以在海里、天空、陸地上行駛。馬路上就不用說了,這種車只要遇到堵車,就會把折疊的“翅膀”伸展出來,從輪胎中噴出火焰,升到空中,輪胎就變成了噴射器,推動車子前進。如果要下海潛水,輪胎會變成螺旋槳,這樣就不用擔心車子掉進水里會沉沒了。 每輛車上都有自動導航系統,只要你說出要去哪里,它立刻會指引你開車到達目的地。這種車的尾氣是氧氣,風力是它的動力。只要有風,它就會把風轉換成能量儲存起來,要用的時候就可以調用出來讓車子行駛起來,這樣就非常環保了。 如果世界上所有的城市都像張家港一樣,把科技用于保護地球,那么2100年以后的地球會變得像現在的張家港一樣美麗、富饒。 未來的家 文/章穎 時光如梭,轉眼到了二十六世紀,現在你一定想問:二十六世紀的變化有多大?那變化可大了,其中最大的就是我們的家。 在我們的住所里,你會發現許多按鈕:紅色的、黃色的、白色的……按下不同顏色的按鈕,就會有不同的驚喜等著你哦!走,去參觀一下! 走進門一看,你會感到很奇怪,因為房子里空無一物。這時,你只要按下門邊的紅色按鈕,地板馬上就會錯開。然后,你就會看見家具們慢慢上升到你的眼前。與此同時,一個溫柔細膩的女聲也會在你的耳畔響起:“請選擇你喜歡的顏色。”只要你說出任意一種顏色,地板和墻壁馬上就會轉變成那種顏色哦! 當然,如果你要在家里舉行朋友聚會,而房間太小的話,那也沒關系。你只需要按下門邊的黃色按鈕,房間就會像一只充氣的氣球,膨脹得又寬敞又明亮。大小也能根據人數而調節。 當你走進臥室后,你會看見床頭一個醒目的白色按鈕。當你生病時,只需輕輕一按,智能機器人就會出現,對你進行無微不至的照顧,直至你徹底消除病痛。 而且,在房間的不同地方,你都能發現綠色的按鈕,這是房子里最重要的消防按鈕。當房子著火時,只要按一下綠色按鈕,房子就會慢慢升到云端上,滅火機器人會根據不同的火勢進行滅火。把火撲滅后,房子會回到原來的地方,不會干擾鄰居。 這就是我未來的家。 未來的衣服 文/范筠翊 拿起一件衣服,大家就會說衣服有什么稀奇的,不就是用針、線做的嗎?可是我今天要介紹的可不是一般的衣服,聽好了,這是一件未來的衣服,別看它的外表與普通衣服沒什么區別,可是它有別的衣服不具備的功能哦! 未來的衣服里料由“高科技纖維”、“超強變新器”、“超強氣流器”等許多超高科技產品組成。只要有這件未來的衣服,無論春、夏、秋、冬都不用發愁。這件衣服可以隨著氣候的變化而改變保暖程度;這件衣服不管穿得有多臟,都會在0.1秒內變得像新衣服一樣,這是“超強變新器”發揮了作用。 當你遇到困難時,這件衣服就會變大或縮小。衣服的顏色會隨著你的心情變換,你高興的時候是桃紅色,心情發悶時變成天藍色,生氣時是黃色,傷心時是白色。 未來的衣服還能保護主人。衣服的背面有兩個迷你小紐扣,你們可不能把這兩個“小不點”忽略了,其實這就是我說的“超強氣流器”,如果你沒有摔倒的跡象它是不會大顯身手的,但在你快要摔倒的那一刻,它會放出“超強氣流”,用氣流反沖力讓你慢慢地站起來,讓你覺得自己像有魔法一樣。 未來的衣服還有很多很多的功能,就等著你們來發明哦! >>>更多美文:好文章


桃園楊梅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訂製
桃園楊梅家具行床架訂製 桃園八德家具行雙層床推薦 高雄前鎮軟裝潢設計傢具行推薦桃園機能沙發工廠 桃園龜山貓抓皮沙發工廠 高雄前鎮軟裝潢設計評價

arrow
arrow

    s67zcx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