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,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,使用年限也長。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,因此,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。

在選購沙發時,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,就不會一臉茫然,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。

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,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,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,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,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

1、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?

在選購沙發前,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,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,茶幾、電視櫃、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,大概需要預留多少,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。

把尺寸記下來後,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,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,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,所以要問清楚喔。



2、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
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,主要分為布沙發、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,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,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;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,紋理選擇多樣;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,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,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,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。

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,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。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,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、背景牆色、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,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,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,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,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,連地板都要拍進去,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。

3、沙發材料是否耐用
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,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,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。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,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。比如說木材的厚度、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。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,除了保固年限外,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,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,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。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,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。

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,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,因為種類多,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,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,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。

這間位於桃園的展示間非常大推,款式選擇多,服務人員專業,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。

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,位置很好找,車子也好停車,賣場也夠大,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!!

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,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,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,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,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,簡直大加分。

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,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,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。

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,服務真的很周到,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,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,CP值相對高,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。

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,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,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,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

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,給我最適合的大小,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,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,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,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,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。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產品CP值

★★★★☆

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,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,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,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。家是一個能讓彼此,都能感覺受舒服、放鬆的地方~~~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!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771516DVE15EF

桃園中壢家具行沙發椅訂做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,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,超級喜歡,一旦搬回家,就開始捶胸頓足,發現尺寸不合適,和客廳不搭配。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,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,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?讓我們一起來看看~

1、提前量好尺寸

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,桃園楊梅家具行鞋櫃訂做在購買沙發之前,你一定要提前量好。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,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,如果沒有設計師,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,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,特別是小戶型。

2、沙發款式挑選

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【兩人座沙發】、【三人座沙發】、【L型沙發】、【單人椅】,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。

【方案一】小戶型適用:【兩人座】或【三人座】 桃園平鎮家具行3人位沙發推薦

小戶型面積比較小,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,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。

【方案二】大又方正格局適用:L型或「3+2」 桃園平鎮家具行客製化

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,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,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。

桃園大園家具行餐桌椅整組工廠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,顏色相近。

3、分辨沙發品質好壞

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,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,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。

1)親自試坐

桃園龜山家具行推薦工廠直營在店鋪挑選的時候,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,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,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。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,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。

2)檢查細節

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,桃園大園家具行2人位沙發工廠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,比如夾縫、連接處。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,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。

聽到輕輕的敲門聲,我知道調律師來了,打開門是一個二十三四歲模樣的小伙子,他一邊很有禮貌地向我問好,一邊把自帶的布鞋套往腳上套。我則幫忙把琴上的書籍挪開,并把琴罩拿掉。小伙子把雙肩包放在沙發上,雙手輕巧地在琴鍵上跳動,他沒有抬頭:“琴是不是好久都沒有調律了?”一邊問一邊把琴蓋打開搬了下來。我回答著他的問話,并幫忙把礙事的東西移開。 我知道調律得好一會功夫,便自顧一邊做自己的事務去了。叮叮噔噔咚咚地約摸有一個多鐘頭的時間,我聽到小伙子起身收拾工具的聲音,便走了過去。當他知道我家孩子上學是寄宿,琴幾乎不怎么用時,便告訴我說琴要經常用用才會更好,沒有彈壞的琴,只有放壞的音。擱置久了音質便不清亮干脆利落了,經常彈彈音質才能保持得一直很好,而且還有可能會更好。我向他表示感謝,并表示以后經常彈彈,哪怕是胡亂一彈也好。 待他走后,我坐在琴前,想起年少時把紙箱拆開畫上琴鍵,唱著簡譜模擬彈琴的情景。那是剛剛上了初中,課程表上的音樂課,從來都是自習做作業。好象到了第二學期的時候,有次音樂課,上課鈴聲響后,同學們都照例準備做作業,可是教室里突然走進來一位皮膚白凈,身材清瘦,戴著眼鏡,穿著牛仔褲的男子。他兩個踏步就走上了講臺,轉身抬頭看著驚奇的我們說:“同學們,這學期的音樂課由我來給大家上,我姓劉,叫劉波。希望同學們能夠喜歡我的課。” 當時就覺得象熾熱的空氣中突然吹進來一陣涼爽的清風似的。同學們都是又興奮又期待,我也不例外。于是我們就象翅膀剛剛能撲騰開的小鳥急欲等待飛翔般地活躍起來。他很認真地在黑板上寫簡譜,教我們唱do re mi fa so la si,教我們跟著簡譜學唱《春天在哪里》。以至于后來走到里心里都在默唱:so~la~so~la~mi~so,學會了唱簡譜,心里高興極了!會唱簡譜對著歌詞就能自己學會唱歌。似乎學到了一項超級本領,感覺高興極了!可惜后來不知為何,學校又取消了音樂課。于是那《春天在哪里》就成了我的中學時代音樂課的絕唱。 有位同學就住在幼兒園里,因為她媽媽是幼兒園的老師,我有時去找她一道上學。有時候會聽到她媽媽彈琴的聲音,感覺很羨慕很向往很崇敬,但是從來不敢去彈一下。因為在她的屋里,那架琴顯得很莊嚴肅靜,似乎神圣不可侵犯。我想對著簡譜在琴鍵上找到音所對應的鍵,流暢地彈出來,就象照著譜子唱出來一樣,應該就能把歌曲彈出來,而且那一定也是很神圣的。所以我一直很向往,向往能在琴上把《春天在哪里》彈出來。一直到畢業,一直到后來,一直到后來的后來,一直到嫁人了。新買了彩色電視機,我把電視機的箱子拆開,在箱體上照著書上的黑鍵白鍵,把它畫了下來。從此,那個紙箱體就成了我夢想中的鋼琴。我就在那沒有琴音的琴上彈奏我想彈的《春天在哪里》。 一直到孩子長大了,買了鋼琴回來,我在上面就彈了那時候心里一直默唱的:so~la~so~la~mi~so,就彈了一句,再也沒有彈了。現在坐在琴前,思緒萬千,心里象濕熱的蒸氣突遇寒流,無數的小雨滴一起翻涌著襲來。我想著調律師所說的話:琴要經常用,經常彈,沒有彈壞的琴,只有放壞的音。我靜靜地想:生活中似乎很多東西都是如此,比如我們的愛情,友情,不也同琴音一樣嗎?經常彈奏,并不需要什么高深的水平,也不需要什么專業的技能,卻能保持音質的優良,放置久了不用不彈,反倒音質不再。

父親敲打著石頭。敲打著日子坑坑洼洼 斷垣殘壁,蛛網飛散 父親老眼昏花,阡陌縱橫 父親細心地鏨著,刻著 月亮河的水干了一次,又漲了一次 大風吹過原野,父親的老旱煙管 無法炊煙裊裊 父親吐口唾液,咬咬牙 扳過塊塊巨石,將潮濕的日子 放在日頭下,一再翻曬。 自己的心情卻無法曬干。 門前的老樟樹彎了腰, 父親成了石頭 任日子敲打。這個冬天沒有雪 父親坐在季節的紋痕里,撫摸著滿身的 坑坑 洼洼 >>>更多美文:經典散文詩

荷,小時在我的書本里。 在僻靜的小山村里,沒有“接天蓮葉無窮碧,映日荷花別樣紅”的醉人景象,也沒有“蓮葉何田田,魚戲蓮葉間”的閑適雅趣。第一次讀到荷,是在課本上。剛讀“小荷才露尖尖角,早就蜻蜓立上頭”時,心里只有零碎的字詞。再讀時,漸漸有了隱約的印象。后來通過學習,慢慢誦讀,心里對荷充滿無限的憧憬。 從那以后,我常靜立在田埂上。看著風兒慢慢拂過稻田,輕輕親吻飽滿的稻穗。我想,何時才能看到自家的田里也有書上的荷花,何時能看到那“荷尖初露”“蓮葉田田”。我的心里多么渴望,渴望有一天與它們邂逅。 等待是一種煎熬。荷依然留在心田,我卻不知不覺度過了自己的少年。長大后,我走出了山里。我滿心喜悅,心想自己終于能夠看到那迷人的荷。可是真正走出山里,卻發現荷還在書里,在課堂上。 周敦頤的《愛蓮說》讓我再次接觸了荷。它雖依舊在書里,可多了幾分色彩。老師的講解讓我漸漸懂得了荷的品質——“出淤泥而不染,濯清漣而不妖” 。學習讓我加深了對荷的理解,可心里依舊空白。 中學偶爾回家,看到的依舊是在稻香彌漫的田壟間,鄉親們用那一把把霍亮的鐮刀伸進稻田,用我們熟悉的傳統模式年復一年地注解這希望的田野。我靠著松軟的稻谷堆,靜靜遐想——假以時日,荷開故鄉。 第一次真正見到荷,那是2015年仲夏。我與友人到魚池鎮玩耍。游玩期間,我提議友人一同前往“十里荷塘”。在車上,我興奮不已。腦海里滿是兒時的那個心愿。 車剛駛入“十里荷塘”,映入眼簾的就是那一大片一大片的荷葉。我和愛人下了車,攜手疾步邁進荷塘。 放眼望去,田田的荷葉肆意鋪撒,恰似深綠的紗巾密密地貼在一起。那荷葉密密地依著,大小各異,錯落有致。圓而碩大的葉子,像擎著的一把把綠傘;小巧別致的葉兒恰似天上的滿月。荷花并未縱情全開,偶有幾朵獨自盛放。盛開的荷花透著粉紅,仿佛浸染一般。那顏色從上而下,深淺不一,分布井然。含苞未放的荷花骨朵兒淺漏出點點粉紅,嬌羞地藏在那一大片綠意盎然的荷葉間。一絲絲陽光,寂然灑進這迷人的荷塘。在藍天的映襯下,荷更加格外鮮綠、明亮,荷花甚是婀娜迷人。這一方迷人的荷塘似乎比朱自清先生筆下的荷更加生動傳神,比詩詞中的荷更讓人顧盼流連。 站在這荷塘里,心被風兒輕輕撥動著。可愛的蜻蜓也醉在這靜謐的荷香里,隨著風兒慢慢停在荷尖上,停在我的心上——我相信,待到滿塘荷花盡開時,這里就如點起了無數的小燈,朵朵俏麗的粉嫩花盤,撒滿一池的璀璨。 微風輕躍,輕揚起愛人的發絲,悄悄掀起塘中輕盈的荷葉。荷葉之下竟是一塘浮萍覆蓋的綠水。浮萍布滿了整個荷塘,不容一絲縫隙。我撥開浮萍,底下是清澈的流水。水小心翼翼地滲著,看不出一絲動靜。我仰望高高挺立的荷花,頓然想起周敦頤筆下的荷。 可我低下頭,卻覺得有幾許莫名的悲傷。這悲傷來自腳下,來自那清水覆沒之下的淤泥。我想,大多的人們只會贊嘆荷的婀娜,與荷留影。可是有多少人讀懂了淤泥。淤泥陪伴著一朵朵嬌嫩的荷,縱然風吹雨打,可它不離不棄,依舊把荷的根緊緊抱在懷里。它就這樣無聲的陪伴,看著荷葉散開似扇,望著含苞的荷花盡情怒放,自己卻默默的背負著文人騷客的污蔑,遭受著世人的唾棄。待繁花殆盡,它依然把敗落的荷葉、凋零的荷花悄悄藏在自己的心里。 我憐憫這不能言語的淤泥,我要為它正名。它的一生是苦的,它把自己的一切都給了這迷人的荷,自己卻默默的背負著污蔑和唾棄。它們日夜承受著冰冷和酷熱,默默沉積著荷的“眼淚”。最后卻成就了別人,自己落得一身的污水。荷告別了它,只剩那一方冰冷刺骨地塘水。其實,荷花又何曾不是淤泥的“再生”。生活中,有很多人就如同這一潭靜默的淤泥。他們默默無聞,他們默默付出。為了心中的初心,為了那一朵朵“小荷”,他們甘做默默的無聲者。 此時,這一池荷香在我心里不再如書本、詩文里那么單薄,甚至有血有肉,豐富了許多。淤泥也不像詩文里描繪得那般污穢,反而似乎比青荷更偉大、更高尚。 我想自己也曾是一朵青荷,在我的成長路上,無聲的淤泥成就了我。未來的路上,我甘愿做那青荷下的淤泥。為那一朵朵青荷的盛開,固守初心。讓一荷清香浸潤我心,用淤泥的品質激勵我不畏前行。 初心未忘,一路荷香! >>>更多美文:優美散文


桃園蘆竹家具行家具推薦
桃園蘆竹家具行書櫃工廠直營 桃園平鎮家具行無背化妝椅客製化 桃園蘆竹臥室沙發評價桃園中壢家具行臥房家具訂製 桃園平鎮家具行茶几訂製 台南永康軟裝潢傢具行桃園八德家具行沙發椅工廠 桃園蘆竹家具特賣工廠 台南中西區客廳沙發工廠

arrow
arrow

    s67zcx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